close

日本知名丼飯松屋來台開店後,台北進入日式丼飯戰國時代,日本3大連鎖牛丼品牌全線開打,不管是價格還是口味,各家都有長處,這些排隊名店您到底會選哪一家?真讓饕客為難。

除了牛丼另一家對手,打著日本天丼第一品牌的名號三年前也來台灣插旗,一整隻穴子魚和大蝦,米飯則是採用越光米,口感Q軟也吸引不少喜愛,除了日本品牌,在台灣也有本土品牌丼飯店,請來日本師傅與日本店拼高下。道地日本味的老字號,一家接一家登台開店,讓平價丼飯競爭更激烈,你會選哪一家?

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,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,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。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,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,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,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,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,結果根本不需要,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,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,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,從拆、洗、洗、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,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,感動。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!真的把冷氣洗乾淨,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,對環境也會更好,對人體也更好,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,全家都安心,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,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。冷氣清洗

你知道什麼狀況最需要進行清洗冷氣嗎?因為冷氣算是大型家電,我們一般人家庭不會有太多合適的工具與洗劑來清洗冷氣,所以我覺得先讓你們知道什麼狀況下是需要清洗冷氣的,然後你們可以找專業的清洗冷氣團隊來幫你們,像冷氣機暴露在室外,由於室外空氣比較汙濁且灰塵較多,散熱片上就會附著太多污垢導致冷氣散熱不良,使冷氣的效率發揮不出來,耗電程度提高很多,鰭片的灰塵污垢若進入蒸發器,也會導致蒸發器熱交換不良效果差。清洗冷氣還有機器運轉時的振動,產生銅管接頭不小心破洞,會導致冷媒漏光壓縮機故障。每年若友邦軸承固定加油比較不會造成磨損,損壞程度較輕,但如果沒有固定加油容易產生噪音振動,使軸承損壞必須更新。當冷氣遇到空氣中污垢及多雨的季節,容易造成排水孔污垢堵塞,排水不良導致漏水。所以大部份冷氣不冷,是因為冷氣沒有保養造成的(冷氣機平均大概1~2年要保養清洗一次,以提高冷房效率,並且可以達到省電,較能延長冷氣機的壽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2722c5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